签证缴费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

  • 2018-04-19 09:33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申请美国B1/B2签证时,不同的人员要准备不同的材料携带面签,申请签证的人员主要可以分为五大类:在职人员、自由职业者、在校学生、退休人员、学龄前儿童,那么其中,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

护照:1.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自回国之日开始算,为6个月以上,至少有2页的空白签证页)。

2.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如旧护照丢失,需要当地派出所开出的证明原件)。

相片:白底彩色近照2张(6个月内的近照) 照片尺寸要求51 mm×51mm,白色背景,签证照片不允许戴眼镜。

身份证:请提供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户口本:全家户口本原件 注意:如果夫妻不在同一户口本上, 请一并提交双方各自的户口本。

结婚证: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

退休证:需提供退休证原件。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_其他补充材料(支持性材料,若方便可提供):

1.公司宣传手册、加盖公章的单位简介。

2.工作证(如有)

3.学历证书, 职称证明,以及各种奖励证书原件。

4.全家福照片(近期风景照即可)。

5.签证申请人如曾经有过出境记录,需提供在所访问国家拍照的照片(本人须在照片中,并有当地标志性建筑物)。

6.自己是公司股东的话请提供公司验资报告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如有同行人,提供同行人的护照和签证页。

8. 名片、个人简历,如方便可携带。

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_财产证明:

1.如提供配偶的资产,需提供结婚证。

2.提供至少10万元的存折或存单或有价证券原件及复印件 (存款日须早于签证申请日半年以上, 存款金额与个人收入相符的情况下, 越多越好;定期存单的存期应在半年以上;活期存折须显示至少6个月以上的交易记录, 银行卡请打印至少半年以上的对账单明细, 要求对账单上体现申请人的姓名且加盖银行业务用章) ,若没有存款,可提供养老金银行流水。

3.提供房产证或车辆行驶证等复印件(如有建议提供)。

行程计划表:行程计划,包括:出发时间(年月日),离开时间(年月日),计划游览城市和相关景点

以上就是退休人员办美国签证要准备什么材料。对美国签证办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