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

  • 2018-04-19 09:33

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美国签证的申请是面向社会各群体阶层开放的,但是不同群体申请美国签证的成功率却也存在差异。是否有一份收入可观稳定的工作,无疑是美国签证对于申请者的评判标准之一,那么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

美国签证考察申请者的工作,其中一方面原因就是判断申请者是否是前往美国寻找工作的,美国签证的核心考察项目就是签证申请者是否有移民倾向或是滞留风险,一旦被签证官发现申请者有这方面意图,是百分之百会被拒签的。

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_拒签原因:

而如果申请者本身没有工作,就会很容易被签证官怀疑有去美国寻找工作的意图,这无疑是会被拒签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容易被拒签的原因。

在被问及无业原因时,切记不能直接回答“正准备换工作”这种表达出自身想要工作变动的想法,也不能流露出“因为工资低、待遇不好所以想换工作”的想法,这些想法都很容易让签证官觉得你可能会在美国找工作,回答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就是自己准备创业,或是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变更工作地点。后一种回答还能无形之中增加申请者的国内束缚力。

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_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以上就是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该如何回答,自由职业申请美国签证被问及无业原因时的回答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