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

  • 2018-04-19 09:34

不同的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所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是不同的,申请美国签证的人群打字可以划分为5类:在职人员、自由职业人员、老人、未成年儿童、学生。其中老人和小孩说需要准备的材料又最为不一样,那么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么?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

美国签证对照片的要求其实是统一的,要求如下:

头部尺寸:头部尺寸(从头顶发迹至下颔底部)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从照片底部至眼睛水平线的高度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5%到70%(大约2/3)。

照片尺寸: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照片须为正方形,即高宽相等。照片最小尺寸为600x600像素(高x宽)。最大尺寸为1200x1200像素(高x宽)。

头部方位:在拍摄签证照片时,控制好头部方位非常重要。

填满画面:照片中必须显示整个头部,即从头顶发迹至下颌底部。一张合格的照片,头部高度应为25至35毫米(1-1-3/8英寸),或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

保持居中:头部应位于照片的中间位置。

露出眼睛:要确保眼睛睁开。眼睛应位于照片底部往上2/3处,或距照片底部28至35毫米(1-1/8至1-3/8英寸)的位置 - 60%左右。

背景:照片背景应为整洁的白色或灰白色。为达到最佳效果,请坐在纯白色或灰色背景前拍照。

避免阴影:保持坐姿,使面部区域光线充足,确保面部和背景中没有多余阴影。

眼镜:自2016年11月1日起,拍摄签证照片将不允许戴眼镜。

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_缴费知识: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儿童照片有要求吗?以上就是美国签证对照片的要求。很多人想办理签证缴费时不了解收据证明相关事宜。虽然有些事情不一定您会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接下来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