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

  • 2018-04-19 09:39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申请美国签证的过程其实是签证官对于申请者的一个多方面的考量,主要有三方面进行评判:是否有移民倾向;是否能负担赴美的开销;是否会对美国国民安全造成损害。只要这三方面没有问题,一般都能顺利申请到美国签证,那么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有犯罪记录是肯定会影响美国签证的,但是有趣的一点是美国签证系统与中国公安系统并不挂钩,并且签证官想要了解这部分信息也只能从你DS160表上了解,而DS160表的内容是由申请者自己填写的。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

也就是说,在签证官面前有没有犯罪记录是由申请者自己决定的。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特别重大的刑事案件记录或是申请者本身就是敏感人物,甚至参与过恐怖活动等情况,大使馆一般不会追查这方面问题。

签证面试时每个人的面签时间其实都非常短暂,面签官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深入的了解你,而一般有重大犯罪记录的人是拿不到护照的,所以既然有护照能申请美国签证,在填写DS160时也就可以不必太过执着。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_办理步骤:

办理美国签证,主要有三步:1、预约面试时间;2、准备所需材料;3、去大使馆面签。

【第一步】预约面试时间网上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准备签证资料,预约你希望的日子面试。从这里进去在线填DS-160申请表格:

需要提供的美国签证预约所需材料:

1.护照首页信息:电子版/扫描件/拍照

护照首页复印件是否清晰可见护照号码以及有效期(查有效期)。

2.美国签证专用照片电子版

照片尺寸需符合5.1*5.1CM白色底版标准美国签证照片(翻拍或尺寸不符合不能使用)。

3.申请表格(向客服索取)

赴美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

4.身份证(正面+反面)清晰复印件

有了上面这些材料,就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后会得到一个预约的具体时间。

面签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面签时间一般很短暂,问题也就4.5个问题,具体会根据你所填写的表格进行询问。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无犯罪记录吗?一般来说办理美国签证不需要无犯罪记录。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