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

  • 2018-04-19 09:41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在中国,“男主外,女主内”似乎已经是已经是一个传统观念,在许多家庭里,都是妻子把控着财政大权,更有些丈夫因为对妻子的宠爱,而将所有财产都归拢在妻子的名下,那么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在平时不要紧,可是一旦遇上申请美国签证,可就有些麻烦,申请美国签证需要申请者提供财产证明等支持性材料,而这类材料一般都是要求是申请者自己名下的。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首先,申请美国签证的财产证明并不是只有存款者一项材料,申请者的工资流水单,公司开具的证明,政府开具的纳税证明,都是可以作为财产证明来证明申请者的收入情况的,而一般公司的工资卡要求都是必须是员工本人名下的银行账户,所以可以轻松开具工资流水。

再者,存款在妻子名下并非就不能作为财产证明使用,这种情况下只要妻子去银行开具财产证明,由丈夫携带面签,并且携带结婚证原件即可,是不是出乎意料的简单呢?

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_面签技巧是什么:

ds160表格填写完成之后,上传拍好的照片。照片需要时正方形的,白底。如果尺寸不合适吗,需要调整一下。

照片也上传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份确认单。去领馆面签的时候需要打印。

注:网上很多都写面签需要带照片或者带电子版u盘,其实是不需要的,只要打印这个确认单的时候,使用彩打就可以了。本人就是听信网上写要带u盘过去拷贝照片,还说什么u盘被领馆人员弄丢的事情,需要小心。实际情况是,u盘根本不允许带入领馆的。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存款在老婆名下该怎么准备财产证明相关处理方法。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