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

  • 2018-04-19 09:42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近年来想要前往美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要去美国旅游,就必须要拿到美国签证。因为申请美国签证并不是免费的,申请美国签证时需要缴纳签证费用的,那么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除此之外,拿到美国签证对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有好处,美国签证本身可以免签入境的国家也是非常多的,因此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的人可谓是不计其数,但是美国签证的拒签率又是出了名的高,这就让很多人头疼不已。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

申请非移民签证之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签证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有时也称为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无论是否获得签证,均须缴纳签证申请费。具体费用视申请的签证类型而定。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缴纳的签证申请费不予退款且不得转让。缴费后会收到一张收据。该收据自付款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可以凭此收据预约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面谈。必须在收据失效之前,即缴费后的一年内,预约面谈。如果在此期间没有进行预约,收据将会过期,则必须再次缴纳申请费并重新开始流程。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签证费数额及其所对应的签证类型列表如下。最常见的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为160美元,其中包括旅游、商务、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大部分基于批件的签证费用为190美元,比如工作和宗教签证;K类和E类签证分别为265美元和205美元。

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缴纳签证费用时,需要按照国家汇率转换成本国货币。

以上就是关于签美国签证需要缴纳多少签证费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