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4-17 18:47

签证办理不当往往是办理中或是面试时的一些小失误或是了解不当导致,针对于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须知:

我们说明一下常见的F,B和J类签证的有效期;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放款中国护照持有人的签证有效期,即F类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长到5年,B类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长到10年,J类签证有效期保持1年不变(某些特殊情况下签证有效期会缩短)。

F类和J类签证申请人首次申请签证前需要按照I20(J类为DS2019)表格上的信息填写好美国签证申请表DS160,然后在美国签证预约系统中进行注册,并且缴纳签证费,接下来在签证预约系统中选择领馆和面谈时间,以及选定获签后护照领取方式(指定中信银行自取或EMS邮寄)。

若签证申请人首次签证成功,日后需要续签可以选择中信银行免面谈服务,F类申请人只需缴纳签证费、提交护照,DS160表格、成绩单、在读证明、I20原件即可(前提是在美国没有更换学校),B类签证申请人只需要缴纳签证费,提交护照和DS160表格即可。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希望使用中信银行免面谈服务,申请人必须在前一获签签证有效期到期日后的48个月内提出,否则必须前往使领馆面前。

获签后的申请人,在拿到护照的第一时间核对签证页上的信息以及签证类型。若首次签证未能通过,申请人可在面谈后的24小时后,重新缴纳签证费预约签证。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