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

  • 2018-04-17 18:49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在出国留学时,美国留学时签证办理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签证拒签比较高。所以在面试时要准备好各种条件,这样才能在面签中胜出。美国签证行政审查原因是什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留学担保金不足者

通常申请美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足以涵盖学生求学期间所有费用”的资金担保,并且要求资金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目前有相当比例的拒签案例就是由于申请人所提供资金担保不符合相关规定。

由于美国地域辽阔,为数众多的院校分布在各州,无论是学费还是生活费差异十分显着。一般公立大学的年学费在1-1.8万美元(约人民币8-14.5万元),而好的私立大学可达4万美元(约人民币32万员)或更高。小城镇的年生活费约6000美元(约人民币4.8万元),而大城市要超过1万美元(约人民币8万元)。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因此每一位申请人要根据自己申请院校和报读课程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资金担保的数额。从理论上讲,资金担保越充足获签把握就越大,并且要确保资金存期达到6个月以上。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具有移民倾向者

申请人有移民倾向是美国签证被拒最常见的理由之一。美国政府并不鼓励有人假借留学的名义暗渡陈仓,移民美国。因此签证官会从各个角度考察你是否有移民倾向。申请人在面试时除了要准备合情合理的学习计划和毕业后的打算外,必须向签证官证明本人无移民倾向。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面试表现不佳者

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送入美国使馆的签证申请,签证官会根据情况抽选个别申请者来进行面谈,根据面谈的结果决定是否发给其签证。如果申请者的回答不能使签证官满意,或口语表达很差,极易遭到拒签。

要是您对于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都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