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

  • 2018-04-17 22:00

条件越来越好的现如今很多朋友选择在国外定居,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就需要了解看看了。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最新介绍。

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_温馨提示:

1.您所申请的签证是否可以成功,取决于签证申请人提供的签证资料及所申请国家使领馆签证官审核;若出现拒签情况,申请人应自然接受此结果,并支付签证申请费及服务费。

2.“签证工作日”的解释:从领事馆受理申请人签证开始到签证审核结果出来的时间。如因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或领事馆假期、使馆内部人员调整、签证打印机故障等,导致签证工作日延长,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_赴美探亲签证步骤:

签证办理流程:

1,准备材料

2,购买 电话卡想 美国领事馆预约

3,递交申请材料

4,准备面签(如有需要,还得补交材料)

5,缴纳费用

6,等待面签结果

7,出签成功

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_办理签证注意事项:

您应提供材料证明您跟邀请人之间拥有真实且一直未间断的亲属关系,还应考虑提供他们入境或移民美国后的身份状况。下列文件可能对您的申请有一定帮助:户口本或其它能够证明真实亲属关系的文件、近年来与美国亲属的合影、亲属的美国护照或绿卡复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亲属的护照复印件及美国签证复印件等。如果您上次在美国停留的时间超过入境时I-94卡上规定的日期,请在面谈时出示美国国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证明书原件。

申请人还要将以上这几点有机的融合起来,使得材料成为一个整体,彻底消除签证官对申请人移民倾向,资金不足的怀疑,这样就能够成功获得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探亲签证怎么申请呢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