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进行美国签证面签_应如何准备

  • 2018-04-16 22:03

去美国,如何进行美国签证面签是一个大问题,很多同学即将留学美国,却对美国留学签证一概不知,下面中信银行将就这个问题来为大家做出以下解答,希望大家可以明白美国留学签证的若干问题,了解如果申请美国签证,如何进行美国签证面签_应如何准备问题就来中信银行看看。

如何进行美国签证面签_应如何准备:问题准备

1。问:请问去过伊朗,对美签有影响吗?

美国使馆签证处答:别担心,去过那些国家并不重要,我们会问一些关于你赴美旅行的问题。美国欢迎你!

2。问:已经有十年美签的,如果有效期内赴美目的发生变化(从旅游变为生孩子),需要重新签证吗?还是可以以旅游名义去生孩子?

美国使馆签证处答:诚信高于一切噢。在你申请签证的时候,诚实地说出你的赴美目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情况或者旅行目的有所改变,且还适用于此种类签证,你不需要重新申请。但是,我想强调的是对我们的签证官员和边防移民官员一定要诚实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坦诚相对,这将会影响你未来的赴美行程。

3。 问:父母是白本签证,想来参加毕业典礼,签过的可能性大吗?

美国使馆签证处:A:祝贺你马上就要毕业了!太棒了!之前的旅行记录不会作为对赴美旅行的要求。有太多的学生家长在申请美国签证前没有出过国,即使这样,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给他们发了签证,只要他们可以证明在中国有足够强的约束力。你想带你的父母去美国哪里转转呢?会带他们去尝些什么美国的好吃的呢?

4。问: hey 您好 请问一下 我12因为资料准备不足 时间较为仓促 被拒签 后来去过日本 今年再签 会受影响吗?多谢啦

美国使馆签证处:我想说签证面谈不是求职面试,我们需要的不是按指令行事或者什么其他的。没有预先的条条框框,比如必须先去过日本才能来申请美国签证。很多人被拒签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身情况有所改变从而最终获得了签证。

如何进行美国签证面签_应如何准备相关问题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示: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当天应该如何准备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