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H-1B工作签证申请需要了解哪些问题

  • 2018-04-08 22:09

美国H-1B工作签证申请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对于很多美国留学的国际生来说,在结束了在美国的学习之后,即将面临将自己的学生签证(F1签证)转换到工作签证(H-1B)的问题。不少学生对H-1B签证不太了解,下面中信银行为大家介绍美国留学H-1B工作签证的详细情况。

美国H-1B工作签证申请需要了解哪些问题:申请

美国移民局在公告中表示,2016年4月1日起将接受H-1B工作签证的申请。今年国会批准的名额照例是6.5万个一般名额和2万个预留给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申请者的名额。根据往年形势,开放申请5个工作日内收件数量就将超过实际名额,因此移民局将在开放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收件,然后进行抽签。

由于数据录入需要时间,移民局表示将保证在完成抽签后,最晚5月16日开始进行“加急”H-1B申请案的审核。

美国H-1B工作签证申请需要了解哪些问题:费用

在申请H-1B的费用方面,移民局进行了说明,雇主为雇员申请H-1B时都需要交纳325美元的基本申报费和500美元的防伪费。申请费方面,公司员工超过25人的需要交纳1500美元,不足25人的交纳750美元。根据2015年新法案,所工作公司员工超过50人且其中一半及以上是持有工作签证的雇员,还需交纳附加费4000美元。在新法案通过前,这个费用是2000美元。这项规定也适用于“跳槽”或工作签证3年期满后延期。

要求加急申请的将在15天之内得到申请结果,费用为1225美元;但是,移民局此前已经多次说明,申请“加急”无助于提高中签率。根据今天的公告,加急申请中签后,得到结果的“15天”将最晚从5月16日起算。

近年来,随着经济复苏而名额没有变化,H-1B的申请形势一年比一年紧张。2015财年,允许收件的1周时间内,移民局共收到了17.25万份申请;2016财年,这个数字是23。3万。由于经济的进一步复苏、理工科毕业生OPT实习期延长、往年“积压”今年再申请等因素,料想2018财年的申请数字“只多不少”。

美国H-1B工作签证申请需要了解哪些问题的介绍就是这些。希望大家在申请美国签证之前一定不要太匆忙,要了解其申请经验和申请流程。这样的话,大家在准备美国签证申请材料的时候也可以准备的更加充分一些,也会更加容易申请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