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

  • 2018-04-23 22:16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一直是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近日美国十年签证推出新规定,持有美国十年签须先上网做一个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登记,否则不能进入美国。这一新政对美国留学的小伙伴有带来哪些影响呢?下面中信银行为大家带来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的详细介绍。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什么是EVUS?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签证的中国游客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以协助其赴美旅行。除了有效签证以外,旅客必须完成EVUS登记,以便获得许可进入美国。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若旅客不遵守EVUS的规定会如何?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同时持有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签证的旅客如不遵守 EVUS 规定,其旅行计划可能会被延迟。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旅客需要多久更新一次EVUS的信息?

每次信息更新视为一次EVUS登记。一次登记一般保持两年有效,若旅客的签证或护照两者中有任何一者过期,EVUS登记的信息便失效。持有十年有效 B1/B2、B1 或 B2 签证的中国公民在前往美国旅行(如果两年期登记已过期)或获取新护照时,需要更新信息。

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EVUS 网站是否有翻译版本?

有。网站有英文版和中文版。但是,所有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签证的持有者必须以英文填写EVUS的问题。

这项规定对居住在加拿大多年且符合加拿大落地移民10年期签证的中国公民将产生何种影响?

任何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同时持有十年有效期 B1/B2、B1 或 B2 签证的旅客无论其当前居住地为何处,都必须在 EVUS登记个人信息。

要是您对于美国留学签证政策_EVUS新政调整了哪些内容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不同类型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要素各是什么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