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 2018-04-09 22:23

经济水平越来越优厚的如今众多朋友都选择将孩子送到国外去留学。因此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是很有必要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和其它各类美国签证一样,你需要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你在美国期间的费用,但是这一点对陪读签证申请人基本上不成问题。因为陪读签证顾名思义,本身目的不是去留学,所以不需要证明自己能支付高额的学杂费。

至于生活费,根据在美国的留学生的经验,如果有全额奖学金,一般学生每月的收入足够支付自己及配偶的生活费。因为配偶不需要再单独买车、租房、买全额健康保险等等,每月两百美金就足够了。

而且签证官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很多陪读签证申请人只需自己或在美国的配偶出具小额的资金证明就可以了。 (3000-5000美金即可,若去中部小城市则要求更低,一般全奖学生很容易凑够这个数目)除了极少数法学院学生以外,赴美的中国留学生一般都有全奖,所以申请陪读签证的一方不用担心因资金问题。

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持美国陪读签证能有较多选择

如果你去美国后不想当全职陪读太太或老公,而想继续自己的学业或发展自己的事业,完全不用担心,你可以申请随时转为其它签证类型,如学生签证,工作签证甚至移民签证等等。

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其他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以上就是美国陪读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的整理,此费用会根据汇率调整或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