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

  • 2018-04-10 22:24

签证办理时签证官问的问题都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为的是了解签证人员的一些情况。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时面签之前需要了解一下的。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赴美学习必要性

对于签证官而言,为什么不在国内完成高中学业而是去美国读高中的原因是判断学生是否拥有移民倾向的一个重要方面。只有通过真实、明确的学习规划才能说明自己出国读书的必要性。

有的学生对于即将就读的学校一无所知,也没有清晰的未来学习规划,只是泛泛地谈论美国经济发达、教学质量高,这是很难说服签证官的。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资金充足及真实

由于在美国读中学很少能获得奖学金,而且学生年纪小,很难通过校园工作获得收入,因此足够的资金是中学生签证的一个难题。资金的来源不仅要充足,而且要合理,资金的供给人应该和学生有紧密的关系并愿意供给资金。学生不仅要能够清晰地说明资金来源,一起携带的资金证明也要完整顶事。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学生住宿情况

由于学生的年龄小,不能够单独居住,务必住在寄宿学校、寄宿家庭或者亲眷家中,这些都要和签证官阐述清晰。没有明确、合法的监护人,就不能得到签证。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是否有亲眷在美国

这是一个关于是否有移民倾向的敏感问题,务必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说明,即不能欺骗,又要表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由于中学生普遍年纪小,这个问题可以根据一己情况具体分析,给出合情合理的解释,说服签证官。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学生英语水平

一般对于去美国读中学的学生都有定然的英语水平要求,如果太差,在美国上学听不懂老师讲课,跟不上学习进度,生活上也会遇到困难,因此,如果签证官感觉学生的英语水平不足以应付在美国的生活、学习,拒签就在所难免了。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学生年龄

赴美读高中的学生,年龄不能太大,要和国内就读年级的学生相当,年龄太大或者明显超出就读年级的正常值,签证中也会遇到困难。要知道,这些签证官都经过严格的训练,并且各个都是中国通。

美国学生签证面签时签证官想要了解哪些情况上文已经为您罗列。签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掌握最新签证知识,顺利拿到签证,圆梦名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