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最新赴美签证申办规则解读

  • 2018-04-10 22:26

赴美签证申办规则在不断改进,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最新赴美签证申办规则中信银行为您解读。

最新赴美签证申办规则解读:赴美留学日益低龄化

在学生比重方面,中国学生入学总人数增加了16.5%,本科阶段增加了17.9%,达到了11万余人,研究生人数增幅为11.8%,总人数11.5万余人,可以说,赴美留学的本科生人数与研究生人数相差无几。在很长一段时间中,研究生一直是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的主流,本科生的数量非常少,如今越来越多更年轻的群体加入了这个队伍,留学低龄化正在悄然逼近。

最新赴美签证申办规则解读:美国留学小众专业也是优选中信银行

报告显示,经济与管理、工程、数学与计算机是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三个专业,2014学年赴美读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达到了18万余人,增长了5.9%,工程专业从去年的15万余人增长到了17万,涨幅10.3%,数学与计算机专业的人数涨幅最大,增长了17.9%,总人数91000余人。

我国学生赴美留学专业的选择与上述比例相似,有28%的中国学生学习经济与管理相关专业,人数最多,第二位的是工程专业,占所有学生的19.8%,数学与计算机专业学习人数为总人数的11.5%。另外,像艺术类专业、健康管理、人类学、心理学、社会学相关专业选择的人数比其他专业多,也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中信银行表示,热门专业竞争激烈,留学申请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正确选择留学专业,有时小众专业也不失是很好的选择。尽管小众专业人数无法与热门专业匹敌,但在奖学金申请难度上小众专业会略胜一筹,比如人文艺术与科学、大众传播、家庭消费研究、国土安全与消防、烹饪技术等等。

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随着经济条件不断地宽裕,越来越多的人会去选择到美国留学、移民、旅游等等,有的是为了自我深造,有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有相关需要的朋友最新赴美签证申办规则解读您不妨来看一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