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_如何申请

  • 2018-04-11 22:27

去美国留学,签证是最后重要的一步,如果签证不成功的话,申请也是功亏一篑。但是,美国留学签证类型多种多样,不同学生申请的美国留学签证大不相同。究竟哪种才是适合自己的呢?下面,且看中信银行总结的美国留学签证类型,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_如何申请看过您自然就明白了。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F-1签证

这是最常见的学生签证类型。如果您希望在获得美国政府承认的学校(包括获得认证的美国大学或学院、私立中学或获得批准的英语学习项目等等)就读,应申请F-1签证。此外,如果每周学习课程超过18小时,也应申请F-1签证。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M-1签证

如果您希望在美国的非学术或职业教育机构进行学习或培训,应申请M-1签证。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_如何申请:

美国公立学校:根据美国法律,外国学生不得进入公立小学(从幼儿园到八年级)或政府资助的成人教育项目就读。因此,F-1签证不适用于此类学校。

准备在公立中学(从九年级到十二年级)就读的申请人可以申请F-1签证,但外国学生在学校学习的时间不得超过12个月。此外,学校还必须在I-20表上标注学生已缴纳教育费用而未接受任何资助,同时说明缴费金额。

注意: A类、E类、F-2类、G类、H-4类、J-2类、L-2类、M-2类或其他衍生非移民签证持有人可以进入公立小学和中学就读。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_网上申请介绍: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

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类型都是什么_如何申请的整理就是这些。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办理不同类型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是有细微差异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