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学生签证表格学术背景怎么填写

  • 2018-04-12 22:30

美国学生签证表格中有一项是学术背景,很多想要办理的朋友不知道这一栏应该如何填写。表格的填写在签证申办中占有重要地位。美国学生签证表格学术背景怎么填写中信银行告诉您。

在签证面谈前,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填写DS-156电子签证申请表。所有年满16岁的申请人还需填写DS-157签证申请表。美国签证DS申请表有哪些类型?所有申请F(学生)、J(交流访问学者)和M(职业技术培训学生)签证的申请人以及家属签证申请人(F-2、J-2及 M-2)还必须填写DS-158签证申请表。

申请表格中都含有个人信息,申请目的/学习计划,学术历史或学术背景,考试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最近的工作情况,个人陈述,推荐人,出版物,付款,经济能力,真实性宣言等有关申请者信息的内容。

美国学生签证表格学术背景怎么填写

学术背景的填写 第三项 “Academic History 学术历史(学术背景)”。“List all Postsecondary Schools Attended 列出所有在高中以后参加过的学校”,注意是所有的学校,所以专科的学校也要填。

“Name & Location学校名称和地点”;“Dates Attended (MM/YYYY) to (MM/YYYY) 就读的日期 月/年 至月/年”如自2005年9月至2009年 7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则填写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北京, China 09/2005 to 07/2009。

“GPA4.00 grading scale. (即Grade point average)平均分数以4.00为基准”其中的 4.00 grading scale表示以美国的0.00-4.00的评分标准给出的分数。另外有些学校是分为 overall GPA 和 GPA in major field。也就是总平均分和专业课平均分。后者就是将和你的专业有关的课程拿出来,按照同样的计算方法得到的平均成绩。请注意,有些学校会明确要求,如果你的大学的记分制度不是按美国的0.00-4.00的评分标准,那么申请人不要自己换算。

“Degree and Graduation Date 所获学位与毕业日期”如在2009年7月得到理学学士,则填写 BS (或者 Bachelor of Science)。“Major 主修专业” 如Mathematics。“Hours Completed 完成的课时数”依个人情况而定。“Reason for Attending为何在该校学习”如 seeking a degree (为了拿学位,一般中国大学生都是这个目的)。“Have you previously applied to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你以前是否申请过UNIVERSITY学校的研究生?”依个人情况而定。

美国学生签证表格学术背景怎么填写的介绍您不妨来看看。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相关办理细则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