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如何加急_办理流程是什么

  • 2018-04-24 08:42

美国签证的申请流程漫长,如果遇到拒签或是行政审核等意外情况,办理的时间就会加倍延长,这对于许多有经济事务需要前往美国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大麻烦,但是好在美国签证还可以申请加急办理,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美国签证如何加急办理流程吧。美国签证如何加急_办理流程是什么中信银行告诉您。

美国签证如何加急_办理流程是什么:

第1步:完成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

第2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第3步:在线安排面谈时间,选择最早的可面谈日期。请注意,须首先安排普通面谈时间,之后才能申请加急面谈日期。安排面谈时间时,屏幕上会出现一条信息,显示最早的可面谈日期(包括加急面谈)。如果没有更早的可面谈日期,则没有必要再申请加急面谈。

如果想继续申请加急面谈,请使用英文写明加急面谈的理由后在线提交或联系预约中心获取帮助。请务必注明自己认为符合加急面谈条件的紧急旅行类型。登录到个人档案中通过提供反馈功能在线提交申请之后,请耐心等待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电子邮件回复。

第4步:如果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批准申请,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示您在线安排加急面谈时间。预约中心无法安排加急面谈时间,但代理人可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如果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拒绝加急面谈申请,您将收到相应的电子邮件通知,此时应继续使用当前的预约面谈时间。

批准或拒绝申请的电子邮件发件箱为:no-reply@ustraveldocs.com。某些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会将来自“未知发件人”的邮件过滤到垃圾邮箱。如果未收到电子邮件通知,请到垃圾邮箱中寻找相关邮件。

第5步: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需随身携带一份预约信打印件、DS-160表格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照片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同时,如果有其他支持性文件,也请一并携带参加面谈。

美国签证如何加急_办理流程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签证办理不当往往是办理中或是面试时的一些小失误或是了解不当导致,中信银行提示:所有加急面谈的申请材料需使用英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