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

  • 2018-04-24 08:45

办理美国签证需要准备许多支持性材料,除了这些支持性材料之外,还有一些则是参加美国签证面签与申请美国签证都必须携带的材料,那么那些材料是美国签证办理一定需要的,哪些材料是支持性材料呢?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申办条件

出国旅游这件事从几年前的高高在上,到现在渐渐走入百姓家里,也不过数年时间,经济发展迅猛的当下相信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美国签证办理与面签,必须要携带的材料有三种:有效护照、填写完成的DS160表印件、缴费确认单印件。

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

这三种材料是申请美国签证参加面签的必要材料,缺少某一样申请者可能来连大使馆都无法进入,更不要说之后的面签了,所以这三种材料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准备好,并妥善保管携带。

而财产证明、身份证明、过往过期护照等等都属于支持性材料,除了上面提到的护照、DS160表、缴费确认单之外的所有材料都属于支持性材料,根据申请者的一员携带,签证官不一定会要求查看材料,但是如果签证官要求查看材料而申请者没有携带的话,那么被拒签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所以财产证明并不是办理美国签证的必需品,但是在支持性材料之中,财产证明是签证官查阅率最高的几项材料之一,所以也可以称为支持性材料中的必须材料。

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申请美国签证不一定要财产证明,签证官会向申请者索要什么材料是随机的,也有很多申请者在面签时,签证官一样材料都没有看就过签的例子,不过这种情况是少数,通常申请美国签证都会用到财产证明这一材料,所以建议申请者还是准备携带。

要是您对于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申请美国签证要财产证明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