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

  • 2018-04-23 08:45

美国签证虽然申请难,但是它也有旅行圈的任意门的外号,意思就是对美国签证实行免签政策的国家有很多,拿到美国签证之后即可凭借一张美国签证去其他许多国家旅游,而免去了再申请相关国家签证的麻烦,并且拿到美国签证之后,对于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也是大有好处,因此即便美国签证申请难,但是仍是热门签证之一,那么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中信银行告诉您。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

美国公民持有美国护照的情况下,是可以免签进入泰国的,但是中国公民持有美国签证,却不能面签泰国,持有有效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进入泰国还是要拿到泰国签证才可以。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不过有一点好消息是,中国公民前往泰国旅游可以办理落地签证。而众所周知,落地签证的申请是十分简单的,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中国公民持有普通护照即可办理泰国落地签,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有效护照、签证申请表、照片、返程机票、财产证明。可以在泰国24个指定口岸办理落地签,签证的停留期限为15天。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_持有美国签证都可以去哪些国家:

1.菲律宾(美国签证免签可停留7天)

2.百慕大(180天)

3.巴哈马(30天)

4.英属维珍群岛

5.开曼群岛(30天)

6.多米尼加共和国(30天)

7.牙买加(180天)

8.墨西哥(180天)

9.危地马拉(90天)

10.洪都拉斯(30天)

11.哥斯达黎加(90天)

12.巴拿马(30天)

13.阿鲁巴(14天)

14.荷属安的列斯(14天)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_有美国B1\B2签证可以有条件过境免签(可出当地边检和海关):

1.日本(72小时,现在收的非常紧)

2.韩国(30天)

3.新加坡(96小时,有美国B1\B2签证,且至少有1个月有效期,且一个往返程只能用一次)

4.阿联酋(96小时,需坐阿联酋航空提前办理或者找机场一家价格较贵的代理处理)

5.英国(24小时,有有美国B1\B2签证,并从这些国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从其它国前往这些国家。

并且持有美国签证的话,还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办理土耳其签证。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免签吗的整理就是这些。持有效的美国签证入境泰国不能面签,但是中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即可办理泰国落地签,几乎没有难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