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

  • 2018-04-24 08:46

有很多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在自己的签证申请通过之后,等待很长时间都没有拿到自己的签证,结果通过美国签证查询进度电子系统一查,才发现自己的签证申请显示的状态是AP,那么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呢?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中信银行告诉您。

申请美国签证AP在哪里能见到:

美国签证除了过与不过外还有AP状态,也就是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行政审核。

行政审核有两种种情况:

1.面签的时候签证官明确告诉申请者的签证要被审核。

2.你面签通过,但是申请者的签证状态过了很多天还是“AP”,很不幸你被审核了。

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

一般来说以下四种情况会出现行政审核:

1.面签的时候材料不全。

2.照片不合格

这个一般签证申请人容易忽视,使馆明确要求照片必须是近6个月内拍摄的。有的签证申请人拿着1年前的照片去申请,使馆能给签证吗?

3.资料的真实性需要审核(一般签证官面签一个人就3-5分钟,很难做出真实的判断有可能当时说申请者面签通过,但是事后他们需要审核申请者工作真假、收入真假、结婚真假这些情况)

4.申请者去美国的真实目的需要审核(申请者说自己去美国是商务,有邀请函,大使馆需要审核申请者的邀请函的真假,美国那边邀请公司的真假等等)

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_查询签证状态补充:

1.在线查询: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非移民签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issued:签证通过状态为

administrative:processing:行政审查状态

查询护照状态

1、在线查询: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main-contactus.asp

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origination scan:代表护照已离开使馆,但并未到达领取支行

ready for pick up:代表护照可以随时领取

ready for pick up:代表护照还不能领取

注:护照到达中信后一般会收到邮件通知(也有没收到的)

2、电子邮件:发送邮件至passportstatus@ustraveldocs.com,并在主题和/或正文中输入有效的护照号码,该号码应与预约面谈时输入的号码一致。不要输入任何其他文本。将收到有关投递状态的自动回复。

申请美国签证AP是什么意思的整理就是这些。行政审核有时需要将你的材料信息发回美国本土进行审核,所以时间较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