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

  • 2018-04-02 08:48

财产证明是美国签证申请中很重要的支持性材料之一,在所有签证官可能会要求查看的支持性材料中名列前茅。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是很多朋友感兴趣的,而财政证明又有很多的证明方式,除开房产证、购车证等固定资产证明之外,银行存款也是主要额度证明之一,那么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条件不断地宽裕,越来越多的人会去选择到美国留学、移民、旅游等等,有的是为了自我深造,有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然而,无论哪种目的,去美国首先要办理签证,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因此了解办理知识显得分外重要。

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

如果是到银行提供存款证明的话,就必须要先冬冻结资金银行才会开具财产证明,存款冻结的期限一般是到回国之后的一个月为止,解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到自然到期解冻,还有一种则是持存款证明原件到银行解冻。

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虽然银行提供的财产证明必须要冻结存款,但是美国签证所需要的银行存款并非只有这一种证明方式,除了存款证明之外,申请者还可以将工资流水作为银行存款证明打印携带前往参加面签。

工资卡流水作为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的话,签证官看的主要就是工资卡余额,故与申请者申请逗留的时间有关。工资卡的每月的进出用于证明公司在职证明里面的职位和年薪。故需要与其相配套。工资如果发现金且没有个人收入税单的,通常领馆默认是低收入或是无收入的。收入起伏过大且没有税单证明的有作假嫌疑。

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申请美国签证如果将存款证明作为财产证明,那么必须要冻结存款银行才会开具存款证明,如果是将工资卡作为财产证明,那么只需要打印对账单即可。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申请银行存款需要冻结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