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

  • 2018-04-23 08:49

申请美国签证时,申请者被要求补充材料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通常来说只要申请者将材料无误的补充递交大使馆,就能顺利拿到签证那么申请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呢?申请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申请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随着经济条件不断地宽裕,越来越多的人会去选择到美国留学、移民、旅游等等,有的是为了自我深造,有的是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然而,无论哪种目的,去美国首先要办理签证,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_通过电子邮件提交:

如果申请者被告知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信息,申请者必须将所需文件与拒签信用PDF格式一并发送至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电邮说明包括在拒签信中。附件大小不得超过3MB。只有在申请者收到的拒签信明确要求的情况下申请者才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提交材料。

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_通过中信银行提交:

如果申请人收到的拒签信并没有特别要求使用电子邮件提交文件材料,请按照以下步骤提交材料:

第1步:下载打印文件材料提交表。手动填写清单。

第2步:前往就近中信银行办事处。带上文件材料提交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发给您的拒签信以及其中要求提交的所有文件材料。

第3步:将文件材料、拒签信原件和提交表递交至中信银行办事处。中信银行会为您提供一份空运账单的复印件作为文件资料收据。

注意:请不要将所递交的任何文件放在密封的信封内,否则将会被美国驻华使/领馆拒绝接收。如果通过中信银行递交资料,请确保装有这些资料和文件的信封必须是打开的。

第4步:中信银行将文件材料递送至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第5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审理完文件材料后,中信银行会将文件材料送返至申请者所选的取件地点。如果签证获批,申请者的护照里面就会有您的签证。申请者也可能会收到一封新的拒签信。

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申请美国签证补充材料如何递交?以上就是申请美国补充材料的递交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