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户口证要原件吗

  • 2018-04-23 08:49

申请美国签证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很多,其中对于国人来说最重要的材料无疑就是户口本和身份证了,这两样是一般国人观念中,个人身份的证明,身份证一般都是个人随身携带,因为随时可能会用到,而户口本则是妥善的保存在家中,那么申请美国签证要户口证原件吗?申请美国签证户口证要原件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申请美国签证户口证要原件吗:

一般来说,申请美国签证所携带的材料最好都是原件,当然这其中不包括一些无法出示原件的材料,譬如说需要银行开具的流水证明之类的,原件以数据形式保存的材料,只用携带复印件就可以了,除了携带不便之外,主要原因还是任何电子设备都不允许被带进美国大使馆。

而出具原件对签证官来说也更有说服力与可信度,一些朋友可能会担心签证官会将材料收走,关于这一点可以放心的是,申请签证时所携带的一切材料仅仅都是面签当时使用,无论过签或是拒签,美国大使馆都不会收走这些材料,面签结束之后由申请者如数带离,唯一可能会留下的证件就是申请者过签之后的护照了,美国大使馆会在贴签之后将护照邮寄到申请者手上。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户口证原件,其他材料也请尽量携带原件前往面试。

申请美国签证户口证要原件吗_签证步骤:

1、咨询(网络、电话或面谈)签证代理机构,当天即可完成,达成合作意向。

2、客户递交(或邮寄)申请签证材料,特快专递邮寄约需两个工作日收到。

3、核验客户签证材料,若资料不全,收到资料一小时之内与客户联系,及时补充;如资料齐全,四个小时内完成。

4、签证费的收取(含签证费及服务费),客户可进行现金支付、网上支付、转帐。

5、申请人将完整的签证资料提交后,签证中心签证专员负责整理申请资料、补充、翻译签证所需签证表格并及时递交领事馆,一般约需1-2个工作日。(有些国家领事馆需要申请人本人递交签证资料并面试,我们将协助您完成递交资料及签证面试工作)。

6、申请人的签证资料被领事馆受理后,约需要7-30个工作日,但是根据情况可以做签证加急办理。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申请美国签证户口证要原件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