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都有哪些

  • 2018-04-23 08:50

申请美国签证时,免签无疑是所有申请者眼中最为头痛的事情了。美国签证面签的时间,只能预约在工作日,也就是说大部分美国签证的申请者只能请假参加面签,并且能够进行美国签证面签的大使馆国内仅有五处,不在这些地方的申请者可能还要千里迢迢的赶路参加面签,如此一来不可谓不麻烦,幸好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可以申请免面签,那么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都有哪些呢?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不同条件情况的人申请签证的要求和方法也是不同的。14周岁以下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签证时不必亲自到使馆来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如果14周岁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请签证,那么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来面谈时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都有哪些:

需要材料:

儿童出生证明副本/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

儿童旅美目的手写说明,包括美国邀请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与该名儿童的关系。

父母护照个人信息页或身份证复印件。

父母当前和/或之前美国签证(如有)复印件。

护照原件。

一张照片。

DS-160表格确认页。

文件提交信。

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流程步骤:

第一步,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第二步,通过或者直接到中心银行缴费第三步,DS160表格确认页,缴费凭证,护照,照片到柜台办理免面试代传递服务最后在网上随时关注自己的护照状态即可,显示可取时到指定的取即可。

中信银行代理美国签证续签一般要25-30个工作日才会有结果,需要银行系统之间逐一递交。并且统一在广州使馆审理,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距离上导致申请人在美签免面签的速度上收到影响。

经济状况的发展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以上就是儿童申请美国签证免面签条件都有哪些以及所需要的材料和申请的流程步骤的整理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