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

  • 2018-04-23 08:50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申请者准备许多的支持性材料,可以说没有支持性材料申请美国签证几乎是百分百拒签的,除了这些支持性材料之外,美国签证还需要准备照片、护照、DS160表、缴费单等材料。申请不同国家的签证,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也不同,那么法国签证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

美国签证申请人需提交一张照片。照片必须满足下列基本要求,否则申请不予受理。

1. 照片必须于6个月内拍摄。

2. 照片尺寸为 2x2英寸 (约5x5 厘米)。

3. 申请者头部的垂直尺寸必须在1英寸到1 又3/8英寸(约2.5 -3.5 厘米)之间。

4. 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

5. 必须正对照相机,露出双耳。

每位护照或签证申请人的照片必须为无边框正面照片。“正面”照片指申请人拍照时要正对照相机。申请人不能向下看或斜视,面部需占整张照片的50%。尽管由于发型或头巾的不同,很难严格对“面部”进行定义,但总的来说,是指申请人的头部,包括脸和头发,上下从头顶到下巴,左右至两边发际。 如露出耳朵则更佳。关键要求是通过照片可以清晰地辨别申请人。

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_法国签证照片要求:

申请人的照片必须是全脸

照片必须在6个月内拍摄

签证申请表上需粘贴一张照片.

照片尺寸:

3.5 厘米 x 4.5 厘米, 头部应在照片正中。头部长约3厘米(从头发最高处至下颚)。

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_照片特征:

1、照片必须是含全脸

2、脸部必须占照片的70%-80%

3、照片必须是彩色照,底色为白色或浅色。黑白照片或彩色背景的照片不接受。

4、一般来说,在照片上必须含申请人从头发最高处到下额的头部

5、戴墨镜或其他饰品而遮住头部的照片不被接受,医疗原因除外(如眼睛上包裹纱布)

6、戴面具或其他饰品从而掩盖主要特征的照片不接受

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一样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法国和美国签证照片不一样,具体要求详见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