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

  • 2018-04-23 08:50

要想出国旅游就需要办理旅游签证,关于旅游签证的办理其实说简单也简单,说麻烦也是比较麻烦的。那么美国旅游签证办理的时候是否需要存款证明呢?申请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吗?申办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申办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

一般来说,美国签证对存款的要求,主要有以下:

1、存款必须覆盖往返美国的所有花费,包括在美国期间的花费;

2、存款必须有相应的合理合法的来源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等。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申办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美国签证办理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如果你初次接触,必定感觉它包罗万象,非常复杂。但是,如果你正真耐心、仔细去分析和了解清楚它的签证相关材料之后,势必会觉得没想象中那么难。众所周知,办理出国签证人员应有经济担保人,而存款证明正是说明经济担保人的经济实力的最主要的依据。

目前,存款证明广泛地用于出国移民、出国留学、出国探亲、出国旅游等方面,用来衡量出国人员的经济能力是否足够支付在国外的各项费用,因此,存款证明 成为了各国大使馆的签证时必须具备的最重要的文件。可以说,没有符合大使馆签证要求的存款证明文件,不可能拿到签证。

由银行根据存款人的要求开具的,证明存款人在某一时日,在银行存款情况的证明文件。根据银行的规定,开出存款证明后,该笔存款将被冻结不得使用,直到该存款证明到期或者收回存款证明原件为止。存款证明是银行的重要凭证,银行开具证明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核程序。

申办美国签证对存款有什么要求的整理就是这些。总之大家在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时候是需要存款证明的,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对存款的一些要求,有需要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们可以事先详细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