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

  • 2018-04-23 08:51

有很多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在自己的签证申请通过之后,等待很长时间都没有拿到自己的签证,结果通过美国签证查询进度电子系统一查,才发现自己的签证申请显示的状态是ap,那么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呢?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美国签证除了过与不过外还有ap状态,也就是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行政审核。

行政审核有两种种情况:

1.面签的时候签证官明确告诉申请者的签证要被审核。

2.你面签通过,但是申请者的签证状态过了很多天还是“ap”,很不幸你被审核了。

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

一般来说以下四种情况会出现行政审核:

1.面签的时候材料不全。

2.照片不合格

这个一般签证申请人容易忽视,使馆明确要求照片必须是近6个月内拍摄的。有的签证申请人拿着1年前的照片去申请,使馆能给签证吗?

3.资料的真实性需要审核(一般签证官面签一个人就3-5分钟,很难做出真实的判断有可能当时说申请者面签通过,但是事后他们需要审核申请者工作真假、收入真假、结婚真假这些情况)

4.申请者去美国的真实目的需要审核(申请者说自己去美国是商务,有邀请函,大使馆需要审核申请者的邀请函的真假,美国那边邀请公司的真假等等)

行政审核有时需要将你的材料信息发回美国本土进行审核,所以时间较长。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办理美国签证显示ap代表了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补充:申请美国签证ap是行政审核的意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