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旅行社能代理办理美国签证吗

  • 2018-04-23 08:51

有很多想去美国旅游的朋友,可能都在因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而头痛,甚至有很多想要去美国旅游的人,就是因为美国签证申请迟迟不通过而耽误了计划,一直没有去,一般来说,一个申请者如果自己申请了很多次都没有过签,那么靠自己申请到美国签证的可能性就很小了,这个时候就要寻求第三方的帮助,那么旅行社能代办理美国签证吗?旅行社代办美国签证靠谱吗?

旅行社能代理办理美国签证吗:

其实如果了解过这方面信息的朋友就会发现,点进这些旅行社的签证代办网页,最打招牌的还是“签证代办通过率XX%”而这个XX的数值一般都很高,也正是如此高的通过率吸引了很多对自己申请美国签证没信心的朋友。

然而再继续浏览我们会发现,所有的签证代办旅行社或是其他机构,都对申请者提出了一定的条件,需要申请者准备好代办机构所要求的材料。这些材料基本和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的支持性材料相同,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旅行社等签证代办机构美国签证的通过率如此高的原因了。

美国签证对申请者是有一定条件要求的,当然这些要求并没没有白纸黑字的公告出来,而旅行社等机构本来就是从事这一行业,自然明白怎样的条件通过美国签证审核的可能性最大,并且旅行社也会在面签前指导申请者如何回答签证官的提问。

查询签证状态

1.在线查询: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非移民签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issued:签证通过状态为

administrative:processing:行政审查状态

查询护照状态

1、在线查询: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main-contactus.asp

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

哪里可以查到美国签证进度

状态显示:

origination scan:代表护照已离开使馆,但并未到达领取支行

ready for pick up:代表护照可以随时领取

ready for pick up:代表护照还不能领取

注:护照到达中信后一般会收到邮件通知(也有没收到的)

简单来说旅行社代能代办理美国签证,但关键还是要申请者自己本身满足条件,如果申请者因为缺乏经验而对自己自助申请美国签证没有信心的话,是可以寻求旅行社的帮助的,但是也要注意旅行社的正规,以防上当受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