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vo常见的问题有哪些_应如何应答

  • 2018-04-20 08:53

美国签证vo问题集锦是很多要去面试的小伙伴们想要看一看的。美国签证面签签证官提问,申请美国签证签证官会问的问题。美国签证vo常见的问题有哪些_应如何应答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美国签证vo常见的问题有哪些_应如何应答:

问题1:你想去美国做什么?

基本上每一个申请美国签证的人,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要注意的是,这个问题在填写DS160表格的时候就已经写到了,如果回答和申请表格上填写的不一致,很可能会被判定为意图虚假不真实,拒签。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拒签理由。

问题2:为什么去美国?

这是以前常见的问题,现在比较少见,但还是有可能被问到。

问题3:有没有去过其他国家?

如果有,那就按照实际情况来说,护照上也有那些国家的出入境记录的。

如果出入境记录在你过期甚至丢失的前任护照上,不在现在的护照上,也可以说,并提供一些在国外的时候在著名景点前拍的照片。

问题4:你在哪里工作?

签证官想知道你的工作是否稳定,你是否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问题5:你的收入是多少?

这个当然是多多益善了,除了回答固定工资外,还可以加上兼职、投资和收益等等,所有的正当的收入都可以讲。

美国签证vo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问题6:你是一个人去吗?

如果真的是一个人,不能全家一起去,那要把理由说清楚。

问题7:有没有亲戚在美国?

这个问题关系到你本人和你在美国的亲人的信誉,美国对信誉这个问题是很重视的,建议说真话。

问题8:在美期间你的费用谁来承担?

问题9:你结婚了吗?

在外国人眼里,婚姻对一个人的稳定性来说至关重要。

如果结了那就可以如实回答,如果没有结,那可以说订婚了,或者已经有男女朋友了,反正是否订婚和是否有男女朋友也查不到。

问题10:签证官没有问你问题

在面签的时候,经常有这样的一段时间,签证官一直低着头敲电脑,没有问任何问题。其实他是在看DS160表格。看看有没有拒签记录,备注的原因是什么。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vo最常问的几个问题。面签的重要性不需要过多的赘述了。美国签证vo常温的问题有哪些_应如何应答您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一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