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 2018-04-23 08:53

美国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申请美国签证步骤梳理通顺对于签证办理来说至关重要。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和您聊聊。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1.网上填写DS160资料

DS160表的内容较多,需要仔细填写,不能出错。

2.网上预约缴费

网上预约缴费时通过中信银行,目前美国签证的相关缴费能且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注意小心上当受骗。

3.面试

面试时不能携带除了面试资料意外的东西,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从踏进大使馆的一刻开始,就要开始注意礼节礼貌了。

4.面试时注意多准备一些支持性材料,有备无患

其实这些支持性材料面试官可能一眼都不会看,但是准备了面试官没看总比面试官要看而你没准备要好得多。

5.面试时不要紧张,表现的自然、大方就好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面试时的心态要豁达,紧张就容易表现的不自然,回答问题言辞闪烁,这些都是不好的行为,要抱有“过了就过了,没过就算了,还能怎么样”的豁达心态,但是心态可以豁达,但是仪态姿态可不能豁达哦。

6.面试通过OR被拒签

面试通过之后,签证会在几个工作日之后通过中信银行邮寄,或是本人到中信银行领取。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如果面试被拒签,不要灰心丧气,找到被拒签的原因,整理、准备好资料,重新申请预约面试就可以了。

7.拿到签证之后

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去美国并不是拿到签证就可以顺利通关了的,B1/B2类型的旅游签证还需要登记EVUS才能正常使用,EVUS信息同样可以在网上注册登记,并不是很麻烦,所以也不用太过担心。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签证步骤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的梳理。办理之前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旅行社能代理办理美国签证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