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

  • 2018-04-20 14:56

办理美国签证是否有票据?要是有的话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美国签证的申请结果仅仅能从最终是否发放签证以及从相关网站的查询得知,并没有通知,但是美国签证缴纳签证费用是有票据的,并且此票据也是申请美国签证的必要材料之一。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中信银行告诉您。

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

办理美国签证是否有票据?美国签证缴费收据的有效期是一年,从缴费之后的一年时间里,签证申请人都可以凭借这张缴费收据预约签证面试。

无论是通过在线系统还是预约中心进行预约,都必须提供缴费收据上打印的签证费收据号。使用签证费收据号可即刻开始预约面谈流程。

也就是说,缴费收据号码是申请者在网上申请预约签证时,必须要用到的一个号码,以此为凭证,系统才能判断申请者是否已经缴纳了签证申请费用,并允许申请者预约面签时间。

并且如果之后要修改已经预约好的面签时间,则也需要用到签证缴费收据号,用此来确认申请者的身份。

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需要注意的是,缴费收据的有效期在意义上并不和美国签证的有效期一样,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在有效期内持有者可以任意次数的前往美国,当然能不能入境还得由美国边检决定。而缴费缴费收据的有效期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在一年之内凭借这张缴费收据多次申请签证,美国签证缴费收据有效期一年仅指一年内一次使用有效。一次之后再次申请签证就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_个人办理材料介绍:

1、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至少有2页空白页。)

2、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彩照2张

3、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4、户口簿原件,若是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5、旧护照(若有旧护照,请带去面签。)

6、结婚证明资料(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若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原件。)

办理美国签证票据有必要携带吗的整理就是这些。无论哪种目的,去美国首先要办理签证,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因此办理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细则。中信银行提示:办理美国签证有票据,并且在美国签证申请结束之前,申请者都要妥善保管美国签证缴费票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