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免面谈代传递中信银行办理条件是什么

  • 2018-04-20 15:02

中美关系越发融洽的现如今,资质齐全的中信银行可以提供诸多优质的签证服务.如果您满足特定条件,可向中信银行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来办理中信银行免面谈代传递。申请此项服务可不必再去使领馆面谈,免去了排队等候的麻烦。免面谈代传递中信银行办理条件是什么下文为您梳理。

免面谈代传递中信银行办理条件是什么:

含有符合要求的签证原件的有效因私护照,且护照的有效期距您计划离开美国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在线填写并打印的DS-160签证申请表格确认页。表格确认页须竖版打印在A4纸上,并须注明申请人中文姓名、电码、中文家庭地址、公司名字及地址。不要使用传真件。

对于某些签证类别的申请人可能还有特殊要求: F、J、H以及L类签证的续签申请人此次返回的学校、研究院或工作单位必须与上次申请时相同。J签证的持有人此次赴美所从事研究的项目应和上次申请时相同, 且项目编号与上次签证上的一致。 欲返回美国学校继续学业的F及J签证申请人在递交免面谈申请时必须提供学校课程的正式成绩单。

免面谈代传递中信银行办理重要提示:

从6月4日起,已购买了原来131美元(904人民币)费用收据的申请人必须提供中信银行开具的差额补交收据,以示付清了全额费用。

●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按预约时间按时到所在领区的使领馆进行签证面谈。

●  获得签证结果。

所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可以亲自或委托他人将规定的申请材料交到临近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并交纳签证申请费和代理手续费。 通常情况,递交材料后的5-8个工作日,银行将通知申请人/代办人领取签证结果。 如申请人被美国使馆出具面谈通知单,则需在美国使馆规定时间内持此单及补充材料前往美国使馆进行面谈,无需预约。

手续费收费标准:中信银行接受客户申请时收取代理手续费人民币200元/份。

申请人可选择到原办理网点自取护照,也可选择邮寄服务,但需另付邮寄费。

免面谈代传递中信银行办理条件是什么上文已经为您详细梳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