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

  • 2018-04-03 15:10

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目前比较常见的多次往返签证一旦随护照丢失,一般都要重新递交申请进行办理,但是要求也不尽相同。这里我们根据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使领馆网站、旅行者经验等信息归纳出以下说明,供大家参考。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中信银行告诉您。

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英国(2年多次往返)

根据英国ECB17.2规定,如果旅行者的英国签证随护照一并遗失,可以申请办理replacement visa。除了原护照复印件、新护照等一般的申请材料外,签证中心还需要申请人提供警局出具的遗失证明以及案件报告,或者其他任何由官方出具的护照遗失凭证。

签证中心有可能会要求申请人重新提交生物信息(即指纹),但并非强制,如果申请人拒绝,申请处理时间有可能延长,以便工作人员确认申请人的身份细节。

例如如果护照在境外遗失或者被盗,需要提供当地警察局出具的遗失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经过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翻译件,并提供境外办理的旅行证个人信息页以及复印件;如果护照在国内遗失或者被盗,需要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具的遗失证明。

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护照丢失期间需要回国怎么办?

办理中国旅行证:

如果护照这时候丢了,但你又有急事要回国,没有时间补办护照怎么破?那你就可以选择办理旅行证证啦~也同样是需要你本人前往使馆领事部申请,但是取证的时候可以由别人代领,中国旅行证有效期为两年。

1)所需材料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旅行证海员证回国证明申请表-表1(仅限来自中国大陆居民填写)

b. 驻英国大使馆核查申请人护照(身份)情况表-表4

c. 准备近期照片。

d. 原护照带本人照片那一页的复印件、护照延期页复印件(仅限护照做过延期情况)、护照加注页复印件(仅限护照做过姓名加注情况)

e. 英国签证复印件

f. 新版大陆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身份及国籍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退还,复印件由使领馆留存)

英国签证转移怎么办的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示:如果你能提供短期来英相关证明文件,如旅行社参团证明、短期游学证明等,将有助于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