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护照过期_如何才能获得英国永居

  • 2018-04-20 15:13

如果你已经获得英国永久居留权,但是还没有入籍,当你要英国留学护照过期或者当中国护照过期需要更换的时候,是需要提供一份由Home Office提供的“Confirmation of the non-acquisition of British citizenship”证明。由于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但是英国承认,所以这份证明在办理中国护照的时候是必须要提供的。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才能获得英国永居,请看看中信银行整理进行了解。

英国留学护照过期_如何才能获得英国永居:办理方法

第一步:填写申请表NQ(表格链接)

第二步:准备162镑费用并填写付费表(表格链接)

第三步:把申请表和付费表一同寄往以下地址:

Department 101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The Capital

New Hall Place

Liverpool

L3 9PP

此证明通常审批时间是10个工作日。

英国留学护照过期_护照办理知识补充:

正常换发(原有护照有效期少于12个月或签证页少于2张4页或因容貌发生较大变化申请换发)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费用18英镑,无加急件。

非正常换发(原有护照被损坏、护照过期等原因申请换发)需要原发照机关核查身份,所需时间视核查情况而定,通常需要30个工作日。费用18英镑,无加急件。

如您持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申请换发同类护照,请您通过国内派出单位履行相关程序获得批准后到使领馆办理,并参照第(一)(二)条准备相应材料。因公护照不收费,无加急件。

如您持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申请换发普通护照,您除需根据上述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外,同时还需提交一份申请换发护照的书面说明。此类情况办证所需时间无法确定。证件办妥后,使领馆将电话通知您领取。费用18英镑,无加急件。

如为16周岁以下未成年子女申请补发护照,须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带孩子同时到场并出具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签字的同意为孩子办理护照的书面声明。如父母有一方不能陪同,须提供2个月内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原件(在国内办理的须经过公证,在英国办理的须经过公证、认证,在第三国办理的须经过公证、双认证)同意并委托另一方为孩子办理护照。孩子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均须在为孩子申请护照所填写的申请表上签字。

英国留学护照过期_如何才能获得英国永居相关知识就是这些。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