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是多少

  • 2018-01-24 16:50

现在的签证是每个人都关心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现在出国业务也是越来越受到关注。那现在在中信银行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是多少呢?贵不贵呢?因为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范围,价格也略有不同,那现在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是多少呢?

因为现在每个银行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现在的价格也是不一样,那现在如果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是多少呢?需要哪些材料呢?只要我们准备的材料都合格,费用就是过签以后的事情,所以根据每个银行的价格进行收费,价格不一样。

因私护照原件(距有效期六个月以上);2寸照片3张(白底);身份证复印件及名片2张;给中国公司的邀请涵,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正式英文或希伯莱文邀请信原件,邀请信需打印在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公司或机构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及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印章。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是多少呢?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邀请信。

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给以色列使馆领事处的英文或希伯莱文信函,该信函需打印在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公司或机构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及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印章。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

签证申请人目前供职的中国单位正式英文担保信。担保信需打印在该单位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单位正式公章及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

在中信银行我们应该怎么申请呢?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贵不贵呢?办理缴费前,请先注册中信通行证用户;请输入手机号码、图形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并在设置登陆密码、确认密码、阅读客户服务协议后,完成注册;请在中信银行门户网站缴纳付费服务页面,正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缴费类型。

在确认所填信息准确后,即可对订单完成缴费操作;提交订单后,可进入中信银行门户网站“我的中信”下“签证缴费记录(以色列签证缴费)”中查看缴费结果;缴费后,不可在线退款。如需退款,请联系当地使领馆申请;如线上缴费遇到困难无法顺利完成,您可到中信银行网点缴纳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以色列因公签证费用和材料及申请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因为每个银行的业务范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出国金融业务有会不相同,中信银行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