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

  • 2018-01-24 16:49
  因为近期很有多进行美国签证申请的朋友咨询有关账户丢失方面的问题,比如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之类的。那么还有注册时提示资料已存在于另一个邮箱怎么办?相信这些也都是大家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容易遇见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针对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这些问题做一个详细的解答。

  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

  大家知道登录页面底下有个忘记密码后的处理,但是有时候申请很多次都没有收到官网发来的密码重置密信,这样怎么办呢?而且大家重新申请新的面签帐号缴费前又提示我之前的申请面签帐号有相关资料了,要求用之前的帐号,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

  还有是续签方面的。点击忘记密码,然后输入注册邮箱。试了好多次还没收到包含临时密码的邮件。另外,好像没有人工服务,电话都是自动语音。如果大家遇到以上问题请及时联系中信银行,我们有资深的同事帮您操作,确保您顺利申请美国签证。

  由于进入到赴美旅游、商务、探亲访友、留学生回国的一个高峰期美国签证系统承载的压力也是很大,美国签证系统控制中心是在美国,所以系统在众多申请人登陆的情况下整个服务系统都变得缓慢起来。所以大家经常发现的现象有:cji系统无法登陆,没有办法预约美国签证的面签时间,进系统修改信息没有办法登陆,一直刷不出验证码等等。这些一是因为系统繁忙的情况下,而是因为美国签证系统的专业技术。

  美国签证的申请流程如下:

  首先填写DS160申请表

  申请成功后页面会生成一个条形码,英文+数字的编号。

  可直接打印确认函或者保险起见,发送到自己的邮箱。打印PDF,准备面试用。

  还需要生成一个CGI号码,全数字的编号,记住!

  准备缴费必须用。

  如果找不到CGI号码,则不能进行下一步。

  为了以后预约的便捷,我们建议保存好第一次预约时生成的UID号码,以及预约的账户和密码。其实领馆在发送签证的时候都会在护照背面贴一个小标签,那个标签上就有UID号码,很多人不经意就撕掉了,建议可以保存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有关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的相关介绍了,忘记美国签证账户怎么办啊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