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

  • 2018-01-24 16:52
   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今天主要解决一个大家关注度的问题,那就是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那么想要出国旅游,面签是一个重大关卡,所以就有许多人会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在面签官那里被筛掉。还有一些人,却是倒在了“电话调查”这一环节。下面就是对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的讲解。

  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

  不少要会有疑问“为什么我的资料这么好还被拒签了?”这时候就要想想,是不是电话交谈时出现问题。申请人漏接了使领馆的电话?或接到电话答非所问?应对不当?都是造成拒签的潜在原因!虽然很重要,但是电话调查是非必要程序。

  首先要明确的一个事实是,电话调查虽然很重要,会影响签证加分,但电话调查不是必须的申请流程。因此,许多申请人都对这一环节掉以轻心,认为既然不是必要的程序,就不会对签证造成直接和严重影响。真正决定签证通过与否的,还是材料是否齐全。申请人如果材料齐全、各项证明清楚明了,会被签证审批中心直接认可。所以,申请人千万不要因为电话调查过于重视,而忽略了对材料的准备。齐全清楚,且真实可信的材料准备才是申请人必需要做的。

  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电话调查会在什么时候找上门?

  当材料准备充份,递交上去后,电话可能随时会打过来,理论上随时会有调查员打电话询问各项事宜,这时候申请人一定要注意接听电话,得体应答。电话调查一般是一次,但也有可能多次。关于使馆电话调查的时段:为了保险,大家应该朝九晚五,正常工作时间全天候守候。

  电话调查会打给哪个号码?

  按一般套路,使馆调查员打电话的顺序应该是:

  1、申请者在签证信息表上提供的电话

  这个是最普遍的情况,但是,有时候大使馆不会打这个电话,因为他们知道你已经做好准备了,使馆人员也很喜欢出奇不意,让你防不胜防,这就要求申请人随机应变啦!

  2、申请者提供的其他号码,如存在需要总机转分机的情况

  这种需要转分机的电话,最好不要留,申请人如果一定要留下这类号码,就要确保万无一失。万一电话分机接线员是一个新来的公司菜鸟,还没搞清公司人员,随口来一句:“这里没有这个人啊”。你的诚信就此在使馆调查员心中一落千丈,事后任你如何补救也然并卵!

  3、通过其它方式查找号码,得到号码随意调查

  比如公司的履历上提供的号码,或者是广告和咨询台提供的号码等;发生这类情况较少,一般使馆人员也很忙,不会无聊到通过种种途径找出一个遥远关系号来侧面打听你。不过也不是全无可能。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美国签证check是什么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