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

  • 2018-01-24 16:59
   今年美国政府进一步的更改了赴美旅游这一签证方面的条件,而且国务院向移民以及领事官员提供了新的审查规则:要求游客在进入美国前,必须陈述前三个月的在美旅游计划。否则在美转换身份可能被拒,甚至被遣返。这就涉及到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方面的问题了。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

  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

  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W. Tillerson)在向美国驻外大使馆的电报中写道:“那些需要申请赴美签证的游客必须提交并遵守至少3个月在美国的计划。如果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做了计划外的事情,或做了在接受领事官员面试时没有提及的事情,例如嫁给美国公民,去上学或者找工作,那么就会推定他们故意撒谎。”

  这会影响到他们接下来签证的续签或更改签证类别。如果他们还在美国,可能面临被遣返的处境。入美3个月后计划的变更同样会引发问题。不过这不会被视为“故意虚假陈述”(willful misrepresentation)。现行的规定是,入美后第一个月内的计划变动将被视为“虚假陈述”。

  这项新规定不涉及包括绝大多数欧洲国家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38个国家及地区的公民。这些国家及地区的公民来美国旅游或工作学习前不需要面签说明具体的计划。

  但国务院的新规定不适用于与美国有互免签证互惠的38个国家的公民,包括欧洲多数国家,和澳洲、纽西兰、台湾及日本等美国的长期盟国。川普总统颁布旅游旅行禁令的六个国家则不受新指令的影响,因为索马利亚、伊朗、叙利亚、苏丹、利比亚和也门的公民,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目前几乎都无法取得美国签证。

  1、办理美国签证,一定要按照真实的出行目的来办理,无论是参加旅游团、自由行、自驾旅行,还是看朋友、亲戚或其他的目的,申请时一定要和签证官讲清楚,按照实际情况申请签证。

  2、切忌入境美国后做一些与签证类型不相符的行为。

  3、另外,持有十年B1/B2、B1或B2有效签证的中国公民去美国旅游,除了持中国护照及赴美签证以外,还必须完成EVUS申请登记。EVUS登记一次有效期为两年,两年内再次出行无需更新,两年后出行需再次更新。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签证行程单有什么要求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