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

  • 2018-01-24 16:57
   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不过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再也不是问题了,因为2017年底武汉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办美国签证了。武汉到美国的旅游、商务、外贸投资、移民等的签证,再就不用颇费周折地到北上广啦。首先我们来看看免签和落地签的区别:

  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

  免签:不需要签证。在边境只要出示你的护照,就可以进入该国。

  落地签:就是该国在机场或者码头设立签证窗口,可以到达该国边境以后,提交相关材料,当场申请签证。如果未能按照规定提供相关材料的,可以不发给签证,只能原机/原船返回。

  免费落地签:落地签且不需要费用。

  自入境之日起至离境之日止,累计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持有效中国护照入境斐济,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入境时,请携带返程或赴第三国联程机票以备查验。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岛屿,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

  2017年1月15日起,中国公民持有效中国普通护照到塞尔维亚旅游、经商或探亲,可以免签停留不超过30天。  塞尔维亚是真正意义上欧洲首个对中国免签的国家,这个流淌着欧洲第二大河多瑙河的国家,被誉为“东方与西方的十字路口”!

  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和汤加王国持有效汤加王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这里有原始纯净的海岛风光,也有热情淳朴的民俗风情,被世界亲切称为“友谊之岛”,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始新一天的国家。自入境之日起至离境之日止,累计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美国驻武汉总领馆领区范围覆盖湖北、河南、江西和湖南四省。开办签证业务后,四省及周边民众赴美办理签证,就不用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此外,建成后的领馆新址还将设有一个大面积的多功能室,将用作举办讲座、电影之夜、艺术及音乐等各类有关美国文化的活动。

  以上就是有关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武汉什么地方办美国签证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