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年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

  • 2018-01-24 17:01
  以色列旅游相关部门在签证方面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也加大推广力度。因此想要知道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的朋友越来越多。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对您的入境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浪费时间影响心情。2017年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2017年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注意事项
 
  1、建议个人为所携带的物品上全额保险(可将关税也包含在内),这样可规避因物品丢失造成的损失。
 
  2、只有随同旅客入境的物品才可能享受免税。非随同入境物品通过邮寄包裹入境的将不能享受免税待遇 。
 
  3、旅客如被发现携带需申报物品通过绿色通道,将被处以支付双倍关税的惩罚 。
 
  4、海关官员可自行判断是否要求旅客为部分随身携带物品支付抵押金 。
 
  5、旅客携带香木缘(植物)古董,部分地图和照片出境时需要得到以色列有关部门的特别授权 。
 
  6、如果旅游者要转换停留身份应事先告知海关 。
 
  2017年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了解规定
 
  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每次可在以色列停留90天。单次访问以色列不得连续停留超过90天。从第一次入境以色列算起: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而其一年之内不得在以色列境内累计停留180天以上。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以色列旅游相关部门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2017年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看看材料
 
  0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0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03.工作单位的担保函原件打印到正规的信笺纸上;
 
  0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05.银行开具3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至少3个月以上;
 
  06.机票订单;
 
  07.酒店订单;
 
  08.英文行程单;
 
  09.两张两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50*50毫米)
 
  10.签证申请表;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如何申请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