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

  • 2018-01-24 16:57
   签证办理中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对您的入境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浪费时间影响心情。所以对于有关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我们需要了解。注意了解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先了解驻广州总领事馆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19楼
 
  电话:020-85130500
 
  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通过签证搜索功能输入国家中文名称找到您所需要办理的签证信息,如,输入:以色列。
 
  2、确认信息: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办理成功领取护照后办理机构将会通知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将护照和发票返还给申请人。
 
  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签证的提交
 
  1.所有申请材料请务必用英文填写;签证申请表须填写真实完整的信息,不得有空白项。
 
  2.护照、签证申请表、缴费凭证,以及相关材料请以邮寄的方式提交到使馆。请签证申请人与快递公司确认邮件寄达时间,使馆签证处不接受邮件是否送达的查询。
 
  3.使馆要求的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6个月的存折流水单。
 
  4.以色列大使馆只接受北京领区的签证咨询和申请。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地区的申请人请到上海领馆咨询和申请;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地区的申请人请到广州领馆咨询和申请。
 
  上海领馆电话:021-60102500
 
  广州领馆电话:020-85130500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上文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将广州如何办理以色列签证了解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