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

  • 2018-01-24 16:59
   出境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风土人情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有关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我们需要了解。注意了解入境流程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注意事项
 
  (一)以色列入境旅客需持有效护照和足够的资金证明。曾遭拒签或在以超期停留的访客需在入境前同以驻外使领馆进行协商。入境时旅客会获得一张AL-17表应将其妥善保存直至出境。
 
  (二)在以色列各口岸旅客出入境时会接受详尽的检查和询问。若是去以色列旅游的话要求团队必须在航班起飞前5个小时到达机场。领队事先至少复印5套团签名单和电子机票。这样可以同时在几个柜台办理节省时间。当办理完毕客人拿到登机牌后接下来的手续就一样了。只是出境时候要走团队柜台出示团签名单让客人按名单顺序排队过关即可。
 
  (三)除在高度安全管制期间旅客可凭有效护照及护照上的以色列入境章进入西岸和加沙地区,无需获得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入境许可。私人车辆可能无法穿行以色列进入加沙地区并且在进出西岸地区时需在检查站停车接受安检。
 
  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
 
  在中国签证资讯网,通过签证搜索功能输入国家中文名称找到您所需要办理的签证信息,如,输入:以色列
 
  2、确认信息
 
  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
 
  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中国签证资讯网,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
 
  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
 
  办理成功领取护照后,办理机构将会通知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将护照和发票返还给申请人。
 
  以上就是关于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旅游去以色列怎么办签证相关办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