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

  • 2018-01-22 15:32
   哪个环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对您的入境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浪费时间影响心情。所以对于有关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我们需要了解。注意了解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签证提交
 
  1.所有申请材料请务必用英文填写;签证申请表须填写真实完整的信息,不得有空白项。
 
  2.护照、签证申请表、缴费凭证,以及相关材料请以邮寄的方式提交到使馆。请签证申请人与快    递公司确认邮件寄达时间,使馆签证处不接受邮件是否送达的查询。
 
  3.使馆要求的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6个月的存折流水单。
 
  4.以色列大使馆只接受北京领区的签证咨询和申请。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地区的申请人请到上海领馆咨询和申请;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地区的申请人请到广州领馆咨询和申请。  上海领馆电话:021-60102500  广州领馆电话:020-85130500
 
  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
 
  护照免签国家是指一个主权国家对另一个国家公民来本国不需要提前申请入境签证。
 
  如果您拥有下列任何国家的国籍,前往以色列则不须签证:
 
  加拿大,美国,中国香港,日本,南韩,菲律宾
 
  英国,爱尔兰,法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
 
  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西班牙,葡萄牙
 
  阿根廷,奥地利,巴哈马,巴贝多,玻利维亚,巴西
 
  中非共和国,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捷克
 
  丹麦,史瓦纪兰,厄瓜多尔,萨尔瓦多,斐济,芬兰
 
  直布罗陀,希腊,瓜地马拉,海地,匈牙利,冰岛
 
  萌岛,牙买加,赖索托,列芝顿士登,马拉威,马耳他
 
  模里西斯,摩纳哥,挪威,北塞浦路斯,巴拿马,巴拉圭
 
  圣马利诺,千里达,南非,斯洛文尼亚,苏利南,多明尼加共和国
 
  瑞典,乌拉圭,瓦努阿图,瑞士,斯洛伐克共和国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护照免签证国家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