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

  • 2018-01-22 16:00
   不难了解不同国家对于携带入境的物品有不同的限制和要求在准备行李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禁忌。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是需要了解的。了解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在准备充分很重要,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_了解相关规定:
 
  以色列国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
 
  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者每年可在以色列累计停留不超过180天,单次停留不超过90天。如需延长以色列签证需向以色列内务部提交申请办理。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
 
  以中十年签证有效期从签证颁发之日起至护照过期前六个月为止最长为十年。如2016年11月11日出签那么护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1日,则签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11日。更换新护照时旧护照上的十年签证也一并失效需重新申请。
 
  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过境签证:
 
  希望取道以色列前往其它国家的旅客可申请有效期为五天的过境签证;逗留期限可再延长十天。
 
  客轮在以色列境内停泊时船上旅客可申领上岸卡。持有上岸卡的旅客可在以色列境内逗留任何长度时间但必须与客轮在以色列逗留时间一致而无需申领签证。
 
  以色列签证护照:旅游签证重要提示
 
  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我们建议您申请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官方出、入境戳记。请在入境办事人员加戳前提出此项要求。此类申请批准与否由具体管理部门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以色列签证护照有效期是多久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