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 2018-01-22 15:32
   在您去往以色列前首先需要去当地相应机构办理合格护照其次则需要办理前往以色列签证。了解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不难了解不同国家对于携带入境的物品有不同的限制和要求一定要了解相关的详情。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
 
  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其实以色列签证不需要面签。申请人准备材料之后将材料寄送到相关大使馆或领事馆,大使馆建议快递方式寄回签证。以色列签证有效期为出签日起3个月。
 
  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准备材料
 
  签证所需的申请材料会因不同条件略有差别,一般需要特别准备的主要包括:
 
  1. 英文或希伯来文填写完整并签字的签证申请表格一份;该表格可在以色列使馆官方网站下载,签证申请表须填写真实完整的信息不得有空白项;
 
  2. 旅行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以及确认的往返以色列的飞机票;
 
  3. 银行2万元人民币资金担保证明;
 
  4. 申请人本人的详细回邮地址;
 
  5. 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6. 两张5cm X 5cm照片(浅蓝色背景,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夹在护照里);
 
  7. 申请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公司抬头、盖章、领导亲笔签名俱全);
 
  8. 使馆要求的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6个月的存折流水单;
 
  9. 付款凭证。
 
  10.上海领取特别要求:境外医疗险(保额不少于350,000人民币)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无需银行资金证明:
 
  1. 申请人护照上有过美国签证或申根签证;
 
  2. 申请人持有北京市,上海市或广州市的居民户口。
 
  详细材料清单请以官方要求为准。
 
  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寄送材料
 
  签证申请人按所属领区申请签证。以色列驻北京大使馆接收除上海领馆(管辖上海、安徽、浙江及江苏领区)、广州领馆(管辖广东、广西、福建及海南领区)管辖区域以外的签证咨询及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需要面签吗_以色列签证办理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