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

  • 2018-01-24 16:55
   其实旅游业的发展与签证麻烦程度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要点。签证办理之前哪个细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浪费时间影响心情甚至对您的出国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了解其发展
 
  以色列自2009年签订中国公民旅游协议以来,前往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呈现每年30%的持续增长。2012年前往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达到近两万五千人次,比前年增长30%。去年以色列接待国外游客近400万人次。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入境以色列的游客人数增长了27%。
 
  数目庞大的中国游客让以色列旅游局不敢忽视,7月8日以色列旅游局在广州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演。而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驻华使馆近期对签证手续做出几项修改。修改包括:签发非旅行社代理的个人旅游签证;签发商务签证的手续更为简易;对有以色列领事处的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的拥有当地户口的居民的签证特别简化手续。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办理并不麻烦而且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实现中国国内航空直飞以色列的航班。
 
  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_看看其趋势: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数据,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3%而2016年5月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更跃升了132%。
 
  以色列旅游部以及形形色色的旅游业者通过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巡回路演除了提高知名度之外不但能加深当地旅游业者们对以色列旅游产品与实力的了解也有助于以色列旅游从业人员更加明白国人需求。
 
  中信银行官网了解到:以色列旅游局也做了诸多市场营销和推广而当地一直在强调创新、科技,所以一些中国的商务人士到以色列会有些创业、教育、科技方面的考查和休闲游。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护照申请以色列签证麻烦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