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是什么

  • 2018-01-22 15:32
   成都在通讯IT,新材料以及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生态农业等方面与以色列展开全面合作与创新。多方合作也促进了成都地区去以色列的大幅上升,那么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了解了办理更便捷。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
 
  以色列个人旅游签证业务的开放,将为西南地区市民赴以带来更多便利。市民可登陆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官方网站(http://embassies.gov.il/chengdu1/Pages/default.aspx)查询和下载所需签证材料、了解寄送和领取方式或通过新浪官方微博了解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在西南地区交流活动,签证与领事事务查询,文化、教育、旅游、经贸活动的对接与联系。
 
  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地址介绍
 
  领事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平安金融中心17楼。
 
  办公时间:9:30-12:30。
 
  咨询电话:028-68719507。
 
  签证办理时间:无特殊情况约5个工作日。
 
  对于想在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或是获得领事服务的人们,请遵照以下安全指示:
 
  1. 请携带贴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2. 每位来访者及其随身物品都需经过安检。
 
  3. 出于安全考虑,不允许将任何个人物品带入使领馆内,包括手提包、手机和电子设备。
 
  4. 切勿携带大型手提包或行李箱进入使领馆。
 
  5. 切勿携带食品和/或饮料瓶或饮料容器。
 
  6. 使领馆的安全指南适用于在领事等候室内的人们。必须始终听从安保人员的指示。
 
  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签证知识补充
 
  关于大家十分关心的去过以色列是否还能造访伊朗的问题: 虽然有消息称在去过以色列一年之后可以通过马汉航空的机票+签证的套餐正常去伊朗,但仍有小伙伴亲测后表示去了以色列以后至少一年内(还有可能更长时间)不能申请伊朗签证;但去了伊朗也门等国家如果再去以色列的话问题不太大,只是在入境时候会仔细盘查下也有可能会拒绝入境。
 
  除此之外有穆斯林国家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等等的持有人,进入以色列可能会受到安检的严格盘问但绝对没有相应的“拒绝入境”的政策。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驻成都大使馆办签证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