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

  • 2018-01-22 16:18
  大家知道应该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因为国内人们去美国的近些年是特别的多,各方面原因都有,所以大家了解关于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方面的细节是非常有必要的。为了让大家不会在签证照片上面出现问题,下面的时间给大家解答一下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的问题。

  大家知道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

  大家知道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从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的赴美签证申请照片以及美国护照照片将不再接受任何照片中申请人佩戴眼镜的照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很多女性都习惯配戴有色隐形眼镜或一些能使眼睛看起来即大又水汪汪的美瞳隐形眼镜。美国移民局针对现行有关签证相片规格的规定:申请赴美签证或申请美国护照所使用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而且美国签证官网在其“非移民签证的照片”网页下并且注明“不得佩戴有色隐形眼镜”。

  申请非移民签证时,需要上传一张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白底照片以便完成并提交DS-160表。前往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面谈当天,也需要随身携带此照片。

  首次会让你去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面谈时,还将对你进行指纹采集。

  美国签证照片的要求:

  1、申请者本人的照片

  2、提交前6个月内拍摄的

  3、无框、符合的使馆要求尺寸: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

  4、脱帽、正面、脸部无遮挡,无佩戴装饰品。

  5、白底,无背景

  以上的美国签证照片是各大使馆中比较典型的例子,其实大多数使馆要求申请者只提供类同护照照片的两寸白底彩照即免冠、需露五官、刘海不要遮挡眉毛、表情自然、不能带眼镜、背景清晰、自然。

  明令禁止佩戴眼镜及有色美瞳办理签证申请的只有美国。因为各国各异,所以有些国家对签证照片要求很严格,有些则是不介意。在准备签证资料时了解相关要求无误后再递交申请或登陆各使馆网站落实清楚所办国家签证照片的具体要求,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因签证照片的细节疏忽而耽误签证进度影响出行。

  以上就是有关大家知道如何自拍美国签证照片吗问题的相关解答了,那么签证照片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