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

  • 2018-01-22 16:07
   对于办理美国签证有非常多细节是要重点注意的,为了让大家可以顺利的拿到美国签证,下面我们就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这一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随着国内赴美人员的增加,办理签证的问题就成了大家都想去关注的问题了,下面关于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的讲解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帮助。

  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

  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其实在申请人面谈时,签证官所问的问题大多都与申请人填写的DS160表的内容相关的,所以DS160表填写的内容就十分重要了。

  可是很多申请人填写DS160表和自己预约面谈时间的相差了近一个月甚至2-3个月都有,所以可能DS160表的一些信息已经记不清了,这样的话就导致在面谈时回答签证官问题含糊其辞从而影响签证申请的结果。

  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第一步就是要在使领馆官网填写DS160表并提交,填好ds160表后会进行缴费以及预约面谈等操作。但是往往有不少申请人在一开始填写DS160表是没有考虑清楚就填写,这样的话就会导致预约面谈之后想要修改DS160表。在填写DS160表时会需要上传一张方形的白底彩照,而且要注意上传的照片一定要和本人是相符的,要不然在面谈当天可能会被要求重新提供一张。

  如果面谈当天没有携带备份的照片,那么多数情况下只能去领馆附近的照相馆重新补拍一张照片或者再重新预约面谈时间,所以一定要准备近期并和本人相符的照片。

  如果申请人在面谈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表现得很紧张、回避签证官问题或者答非所问等,这些情况都会影响签证官对申请人的判断,从而影响申请人的面谈结果。所以面谈当天的表现就显得十分重要,申请人面谈要表现得自信、自然,声音清晰地回答签证官的问题。

  美国使领馆规定:申请人可以按照预约好的面试时间提前或者推后30分钟到达使领馆,通过安检以及窗口扫描之后排队等候接受面试。

  可是如果迟到超过预约时间后30分钟,将会被取消面试,并重新预约新的面试时间。所以,在面谈当天应该尽量提前前往使领馆,建议提前查询好相关交通等。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成功办理美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